close

肌膚之鑰官網:http://www.cledepeau-beaute.com/tc/

 

剛搬來加州,很多事情我都在崩潰的邊緣,其中之一的小事就是:太陽又大日照時間又長,我除了曬黑,連斑都給我跑出來。曬黑我可以耐心變白,但是長斑...我又不是鹿,長了又開心不起來。

 

依稀記得某次看不知道什麼報導,也忘記是中文還是英文,說妮可基嫚很怕曬太陽,怕黑也會光過敏,她都用cle de peau SPF 50 PA+++防曬乳。老公看我又臭又哀傷的臉,就拎著我直奔比佛利,硬逼我買下一條防曬乳。說用逼的因為它真的好貴,而且防曬這種事,不要說一點點就推全臉,那沒有用!保證你還是曬黑、年紀到就長斑,用量就是要足啊。

 

貴雖貴,但是它真的也終結了我去年夏天的哀傷,停止變黑跟長斑,經過努力保養,膚色終於回到原樣,斑也淡了。

 

平常防曬品,不管廠商文案說甚麼保養功效,我通常都當沒看到,因為套句我狗仔朋友說的:有奶的就是娘。防曬品只要能抗黑就是娘,其餘我不管。但是擦這條防曬,晚上卸妝之後,明顯皮膚就是比其他品牌防曬好!所以那一大串我忽略的美白抗老,還真的有這麼回事呢。

 

50ml我從盛夏擦到冬季,幸好它的潤澤度也夠,美東那臉被北風吹到會凍傷的季節(本人就幹過這種蠢事,臉忘記保暖,很帥氣的從圖書館走回校門口,就凍傷了,凍傷的點好幾年才消),擦這支對皮膚有不錯的效果,通常防曬系數高的都有點咬臉,但是這條反而是加分。畢竟雪地的防曬不能系數少,太陽直射跟雪地反射,紫外線強到不行。

 

又到該買夏日防曬的季節,但是肌膚之鑰實在太貴,盛夏的陽光未至,我還是跑去買了安耐曬的美容液款(粉藍版),SPF50 PA++++,是的今年突破為四個+,安耐曬的售價宜人多了,先用用,萬一實在不行,還是得買回肌膚之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