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頭一定要說,我很懶,想看圖片請點官網:http://www.cremedelamer.com/

 

Sk2有青春露疊疊樂,我除了也加入青春露樂高陣容以外,也有Cream de La Mer疊疊樂,用了14年不間斷,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有毅力的事情了。同時我大概介紹了不知道N個女性成為主顧,從20幾到七十幾都有,想想我當出沒去試試看找La Mer的工作真是奇怪。

 

標題是說我的青春我的愛,聽起來俗又肉麻,但是我說每個喜歡的彩妝保養品後面,都有它的故事。我的部落格,就是想講這些自己和這些產品的故事而已。不管俗氣也好、肉麻也好,海洋拉娜,對我來說就是這回事:青春,跟愛。

 

保養品也是挑人用的,每個人適合的不同,我也有朋友聽信了我的建議去買,但效果就沒有在我臉上這麼好。所以要是看完這篇衝去買,效果不如意,可別來罵我。

 

青春的部份是它真的很凍齡,我所有的保養品換來換去,膚況都差不了多少,只要停了這罐,馬上像是老妖女被打入原形,該幾歲就看出來幾歲。我從25開始用,現在臉部皮膚看起來跟25沒差多少,這樣說可能很不要臉,那改說我媽好了,自從某次我回台灣給她一瓶,教她正確的用法,並且叮囑她夜間用量不要省,最好按摩讓它吸收。等半年後又回台灣......媽啊!真的是我的媽啊,明明六十幾歲了,看起來是45-50歲的臉。膚色勻稱了、皺紋變細紋,皮膚很亮很Q。

 

至於愛呢,就是...當年我跟現在老公在一起的時候,也是海洋拉娜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年,身為美妝控的我,當然好想買啊!只是我的零用錢......養車、外食、手機費,大概就差不多了,由於正好也大學畢業等出國留學空檔,我娘某次跟我吵架,就順勢狠的還砍了我的零用錢,剛上市30ml不到3000元的海洋拉娜,真的會讓我月底連泡麵都窮到買不起。(明明泡麵很貴,最便宜的吃法是自己煮麵條或白飯,加蛋和青菜,用沙茶醬、或是1/3小肉燥罐頭拌拌吃了,還有不要去貴的要死便利店買,一定要去傳統市場才夠便宜。)

 

那時在對我用力追有好感的準男友面前,看著報紙碎碎唸,他說:去買呀!月底沒錢吃飯通通算我的!

 

看倌啊!這件事對美妝控來說有多貼心你們知道嗎?雖然當年老公的零用錢少的可憐,我根本也不會用他的,但是那是一份他理解我、寵愛我、把我看得重要的事情,也看成重要,這樣心意真是讓我覺得暖呼呼的。而且,他也不是婚前一個樣、婚後一個樣,不會逼我當美妝保養鞋子衣服配件無預算的黃臉婆。

 

沒有老公的那句話,我也不會開始買海洋拉娜。我們在一起幾年,我就用多少年。在一起這麼多年、結婚,當然有些年好,有些年財務比較緊,有時la mer斷貨我也不想說,想省一下吧,倒是細心的老公,睡前看我在化妝台保養,怎麼沒看到我在揉la mer乳霜然後輕拍自己的臉,他就會催我快去買,要是我裝死,他就會週末拉著我買。因為他知道這件事在我心底的重要......,只是他也許沒想過的,我也從年輕單純的愛美,變成老婆為悅己者(老公)容的心情了吧。

 

最後補充一些私人心得:

她很貴:每次直銷還是甚麼很愛講,但是在所有頂級乳霜中,她真的是每ml最便宜的。而且每次攻擊她貴的都很差勁,說三萬多那超大罐的價格,但是不說是超大罐,故意讓別人誤會30ml就這麼貴。在我看來叫做只說部份事實,手段拙劣。

 

她的成份很普通:對,就是寶拉!有三個月我真的照寶拉的推薦那些便宜好用的東西用,那時我還不到30耶,寶拉的書還沒中文版,結果三個月下來,我的皮膚不但老公罵,連我媽都在罵我在搞什麼鬼。後來我把寶拉的書丟了,買回海洋拉娜,又回到...由於本人沒太多其他優點,就是皮膚好...沒事連路人都會跑來說“你皮膚怎麼這麼好”的狀態。

 

她不是萬能:平心來說,對毛孔沒用,毛孔我個人覺得最有用的是Sk2青春露。

 

我家的另類用法,是成人青春痘夜間敷,燙傷的話就拿來當燙傷藥膏。

 

最早這罐乳霜的確比較油膩,新出的gel cream效果一樣,完全不油。本來我要跳槽去買凝膠了,但是發現凝膠每ML比原本乳霜貴太多,所以還是繼續用乳霜中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