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很懶惰,保養品沒什麼試色問題,所以這產品請看官網:http://www.malinandgoetz.com/ 

 

去年剛到洛城,身心狀況都很不好,除了氣候太乾燥的水土不服外,在台灣累積N年的各種壓力,終於在暫時不用工作的狀態下全部爆發,除了心理的,皮膚問題也來嘎一角,濕疹、奇怪的疹子一堆。

 

有天我手上的濕疹癢到我想乾脆自己把皮咬下來算了的這種程度,氣到跑去逛Bloomingdales(佯裝貴婦生活)。走來走去根本也不知道要幹嘛,突然Space. NK的Gay帥櫃哥叫住我,跟我說Malin+Goetz今天有手部按摩保養活動。

 

原本我是內心自己在亂生氣到不行,其實誰跟我說話可能我都是一張屎臉裝沒聽到,但是本人的gay朋友不少,有些還是手帕交,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類似(頗娘)的語調,會讓我想到以前聽我亂倒情緒垃圾的好友。

 

“手部按摩保養?ok!我想我需要”。應該來個全身芳香療法按摩,平衡身心才對,但是纔到洛城啊,根本還沒有找到想要的芳療店跟芳療師,不像台北有肯園,我快抓狂的時候都會去報到,對我的效果比心理諮商還好。

 

Space. NK是一個擁有眾多品牌的專櫃,台北我記得也有,但是有沒有賣Malin+Goetz 就不是很確定。

 

櫃姐一邊按摩我乾巴巴的手(自己看了也是火冒三丈),本來要推薦我護手霜的,但是看到我的慘狀,直接拿Vitamin B5 body moisturizer給我,說這個才夠力。不是醫療品不能講療效,但我也不是要說療效,總之擦完之後癢度就好很多了,整個夏天,我就一直擦它,想到就擦,也擦身體,然後某年某月我才突然想起:欸?那濕疹好像不見了耶???

90%的身體乳我覺得都很雞肋,擦了皮膚也沒有漂亮,純粹擦安心而已。但是這條是我的隱形戰袍之一,絕對不手軟擦全身,讓皮膚看起來保溼、細緻、白(不是美白喔!是保溼度一直保持很高的話,自然就會白一些),摸起來皮膚好軟好好摸。吸收快、不黏膩,從洛城近似沙漠氣候、賭城沙漠氣候、美東冷到暴斃,室內暖氣又想把你烘成乾屍的氣候,它都非常適合,而且表現優異。

 

雖然一條美金38(未稅),但是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身體乳,回購率=用完就買。

 

很難知道手上的濕疹和身體的怪疹好了,究竟是它有用還是我的情緒調養有了成效?不過,這些時候我學會的,是和心中的不安與遺憾和平共處,不要用希望去包覆著硬要它活過來,像是枯黃的蘭花葉拼命澆水,也只會澆死它而已。蘭花不需要這麼多水,心中在意的事有時需要的是時間與空間,不是多專著、多在意、多正面,就馬上會有好的結果。萬物皆有它的時,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