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美婷IMEDEEN的美國官網:https://www.imedeen.us/

就說我很懶,想看長什麼樣就麻煩點去看吧!

 

會買到這個是該幹嘛的時候沒幹嘛,在網路閒晃的結果,看了中港台很多部落客都說不錯,反正我正在找美妝食補,有考慮燕窩(殘忍又不環保,那是燕子的家呀!)、蜂王漿(爬文到一篇醫生說有些女生不適合吃,我就自己對號入座一定不適合我),看啊看啊就看到imedeen了。

 

美國有賣三種版本,我買40歲以上適用的Time Perfection。我的習慣通常是這樣:會買超過自己年紀一輪的抗老產品,什麼現在就用XX,之後年紀到了會沒東西用,那都是屁話,效果顧到最好才是重點,從來都不顯老態就不容易老、從來不發胖就不容易胖。後面那句我是很難做到了,至少保養部份我一直很努力著。

 

比了價格,在Amazon買了30日份。也許我很幸運,通常保養產品在我身上的表現都不錯(可能我投射出強大的期望與樂觀的心情吧?,請原諒我愛胡說八道不打草稿。),一開始吃了三天,如同其他部落客說的,全身皮膚的保水度變高,不擦乳液身體皮膚也是QQ軟軟的。慢慢的,我注意到鼻頭的毛孔平了、再接下來兩頰的毛孔...雖然Sk2青春露很強大,幫我弄小了很多很多...但是伊美婷讓毛孔的凹陷變小,所以毛孔不但平面變小、立面也變小,總之就是小到爽翻天,大概我青春期還沒開始的毛孔大小吧?(這輩子都是油性肌,油肌=容易毛孔大,三聲無奈。)

 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老實說光這些效果我就會一直買下去了,不知道為甚麼,我對毛孔這件事很在意,在我奇怪的認知裡,所有的皮膚缺點中,好像「毛孔」兩字就比其他問題粗俗,你看「雀斑」、「皮膚太黑」,聽起來都還好嘛!就是「毛孔」有說不出的彆扭。彆扭完畢,我要用紅筆寫的重點就是:欸?我的法令紋呢?

 

上次去美東玩耍,一堆照片都拍的不賴,但是很多喜歡的照片,法令紋那麼深馬上就。法令紋是很難處理的,照片是可以修片騙人,但是出門總不能脖子掛台螢幕,還Sony 4K最新HD規格,別人看到我的臉都要影像處理過才看到,所以必須靠醫美強力補救了吧?雖然比佛利就在隔壁,這裡有全世界最強大的整型外科&醫美沙龍,除了本人口袋不夠深以外,還有就是我沒膽,小時候開刀出來,一看到血我馬上就昏倒在醫生身上了,前一秒還在跟醫生抬槓咧。所以不管身邊朋友怎樣掛保證、推薦,還是我娘強逼我“你不陪我去醫美就是不孝” (這是哪門子對話),我勉強去了一次靚膚雷射之後就馬上落跑,還毀了我當年好不容易的假期不敢曬太陽,家裡窗簾全部遮光拉上,萬一要出門,全黑大墨鏡加口罩、瀏海也放下來,不知道的人還懷疑我得了結膜炎......從此醫美到此為止。很多人說不想花錢保養,之後一次醫美有效又快。咳,說這話的人真的懂醫美嗎?其實外科的東西都有風險的,風險還蠻......而且醫美常常不止一次,要包療程,每個療程的效果大約持續多久。再說,難到要一路醜到自己受不了再去醫美嗎?別傻了,就算花大錢之後也要好好保養,不然皮膚是很現實的,沒事就輕鬆把你打回原形。

 

所以我自己傾向:拼命保養,實在沒辦法的時候,例如五六十歲,再考慮醫美吧!

 

講話真的很愛離題,回到法令紋,就是它真的不見90%!所以我又立馬訂購了一盒,這絕對絕對不能斷貨!

 

小小擔心,孕期不能吃那怎麼辦啊?我不要當費歐納孕婦啦!(這是朋友跟我講的笑話,她說她懷孕到後期,腳腫的像費歐娜,只能穿醜的要死布希鞋)

 

所以每日早餐還沒著落沒關係,先吞兩顆然後喝一大杯水,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回去睡回籠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Cot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